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图片新闻

泌阳x县人民法院举办英模事迹报告会

发布时间:2021-04-09 14:34:33






    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,大力弘扬英模精神,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,激励和引领法院干警忠诚司法事业、敢于担当作为。4月1日上午,泌阳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,院党组书记、院长黄依群主持会议,英模代表党书明、罗洪林、段海鲁同志作先进事迹报告,全院干警参加会议。

    报告会上,党书明、罗洪林、段海鲁3名英模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,讲述了他们的成长、心得和感受,用朴实的语言、鲜活的事例、真挚的情感,讲述了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、爱岗敬业、敢于担当、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,分享了他们履职尽责背后的故事。参会干警被他们的事迹所感染,用响亮的掌声表达了对英模典型的崇敬之意。

    会议强调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,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。全院干警要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,以英模代表为榜样,主动对标对表、忠诚履职、为民服务、担当作为,营造学习英模、崇尚英模、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,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即将进入关键环节,全院干警要迅速掀起学习英模事迹的热潮,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生动实践,永葆忠诚本色,锐意开拓进取,不断攻坚克难,奋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。

    会议要求最后,黄依群院长对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,深化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,充分认识弘扬英模精神与跟班先进的意义,认真找差距、补短板,在学习中不断完善自己;二是转变工作作风。敢于猛药去疴,在学习英模精神过程中勇于自我革命,不断增强业务水平;三是强化英模学习和跟班先进的跟踪管理,认真总结经验,提炼好的做法,筑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基础。

责任编辑:办公室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您是第 6481169 位访客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